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总结交流口腔工匠班人才培养经验。3月6日,蒙医蒙药系组织召开2023级口腔医学技术口腔工匠班座谈会。系主任金双龙、口腔教研室主任苏本香、呼伦贝尔市健龙义齿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方堃、办公室主任张鑫悦及工匠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上,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