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蒙医蒙药系召开2023级口腔医学技术工匠班座谈会

部门:蒙医医药系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25/3/7 17:10:41 人气: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总结交流口腔工匠班人才培养经验。3月6日,蒙医蒙药系组织召开2023级口腔医学技术口腔工匠班座谈会。系主任金双龙、口腔教研室主任苏本香、呼伦贝尔市健龙义齿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方、办公室主任张鑫悦及工匠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苏本香主任首先对工匠班学生一年来的学习和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讲到,学生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离不开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企业的鼎力相助以及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

金双龙主任对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工匠班的建设成果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生动体现,未来要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jpg

主任回顾了学生们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对学生们在知识和技能方面的提升表示欣慰。他表示,企业始终坚持以“做学管带”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综合型人才。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互动中,也感受到了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创新思维,更加坚定了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培养技能人才的信心。最后,他勉励学生们要牢记学院和国家的嘱托,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技能报国的栋梁之才。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加入工匠班后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在工匠班的学习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更明确了人生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金双龙主任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们要坚定目标、勇于探索,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工匠。

此次座谈会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学院、企业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工匠班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蒙医药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文网址:http://mengyi.hlbrzy.com/show.asp?id=54327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